黑瞎子

希望不要再生病了

【莱盖/微all盖】关于差点打掉老婆肚子里的孩子这件事

设定:酒后乱性,吵架,属性克制给了盖亚一拳差点把孩子打掉,后面追妻火葬场

前期布莱克以为酒后乱性上的是卡修斯,然后对卡修斯很好,后面才知道是两千多岁的这个爷爷。

私设战斗系精灵出生周期为一年半,一年的时间是看不出来的,后半年才能看出来。

abo

第一章

盖亚摸摸肚子,两周了,那小子给自己肚子里添了个种,去医院检查都已经有型了。还好自己是战斗系,只要不对上克制自己的精灵孩子就是安全的。再加上他们这族的特殊,绝对没问题啦。


整个战神联盟,大到雷伊,小到清洁工都不知道自己是个顶级omega,这也就是那小子醉了第一个盯上自己的,卡修斯那小子也omega吧,布莱克以为自己上的是人家,伤透了盖亚的心,无所谓,自己堂堂一个战神还怕养不活一个孩子吗?


他不得不承认,他确实喜欢布莱克,可是他们的相处模式让他不知道如何化解矛盾和表白。


最近雷伊看出来了盖亚的不对,他不管是训练还是打架都尽量避免腹部受到伤害,但是受到了也没什么大事,便也就没管。


这布莱克对卡修斯不是一般的好,卡修斯也不明白为什么,只能尬笑着接受布莱克给他买的甜品。


盖亚算了算,三个月了,最麻烦的时期来了,早孕反应。


说曹操曹操到,他刚喝一口牛奶,奶腥味让他的胃部翻江倒海,他只能忍着吐意脸色铁青的去卫生巾。只有座位上的缪斯注意到他的不是不适。


“呕!卧槽……真遭罪啊……yue!!!草……”盖亚被折磨的跪在地上,出了卫生间他还有股眩晕感,头依着墙。“盖亚,你到底怎么了?”缪斯问道。“没什么的……哈哈哈……”缪斯不信并把他拉近自己的房间:“这里没人也不会有人进来,说吧。”盖亚拗不过缪斯只能一五一十的说出来。“盖亚,这件事你不该瞒着我们的。”这时雷伊走了进来,他也注意到了并跟过来听墙脚。盖亚希望他俩不要外传。


五个月的时候真是闹腾时,出任务时因为孩子一脚踹上他的胃让他一愣,对方的攻击他没反应过来,卡修斯帮他挡下受了伤。


回去后布莱克因为卡修斯为了盖亚受伤不爽而找茬:“没有实力别冲那么远,老让别人救。”“哦,我很感谢他,但是我也没有要他救我。”这话说的布莱克有些愤怒,像是无理取闹似的打了盖亚一拳,盖亚也回他一拳,突然布莱克的一拳干在盖亚的腹部,盖亚因为属性克制被揍的跪下,好疼,是腹部里疼,不一会儿他感觉下面湿了,一摸全是血,他很慌,他怕孩子没了。


“布莱克!你这是做什么!”雷伊和缪斯回来看见这一幕惊讶的说。“没什么,揍他。”布莱克说道。缪斯很快注意到盖亚紧身衣后面染红的血,雷伊也注意到了:“缪斯,我带他去医院!”


缪斯走到布莱克面前伸手给了他一拳:“布莱克你有没有心啊?盖亚喜欢你你知不知道,不然酒后乱性怎么可能让你得逞?还怀了孕,还忍着你的冷嘲热讽,对别人好!布莱克,你自己看看这地上的血,你是要给盖亚做物理人流吗?”缪斯很生气,这个人心理阴暗成这样?布莱克愣了愣,合着自己酒后乱性的对象是盖亚吗?刚才还差点打掉自己的孩子?


晚上布莱克来到医院,他站在病房门口,精灵的耳朵总是很好的,他听见盖亚说:“还好老子是TM战斗系的,不然这一拳孩子都没了。”超强的治愈系统让他坚强而又娇气的孩子留了下来。


布莱克推门进去:“孩子是谁的?”盖亚吓了一跳:“反正不是你的,我和别人乱伦的。”这一下逼得盖亚口不择言。

第二章

不知道为什么盖亚就是不想让布莱克知道。


布莱克冷着眼看他:“你最好是这样,想不到堂堂战神竟然饥渴难耐到找别人了。”说完就离开了,切,我还不想让孩子是我的呢。


布莱克最会自欺欺人了。


盖亚把头用被子蒙住,他努力的憋着眼泪,战神可不能因为这些就哭,他和布莱克天生相克,注定他不能和自己在一起的。


“盖亚哥,为什么不告诉他,他听了缪斯的话才来的。”卡修斯走进来。“就算说了有什么用?暗黑系和战斗系永远不对头,我能接受他,他可能接受我吗?”可能是有了孩子,往日的盖亚爷爷也多愁善感了起来。


“也是,可能他想到的只有负责罢了。”卡修斯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
五月份的孕期omega是最渴望alpha信息素的时期,基本天天都有定时发qing的时候。


“出任务时被海盗抓走了!他在想什么!”布莱克重重的砸在桌子上,看着大屏幕的海盗挑衅给他们打的视频。


“你们冷静一下,开个条件如何?”雷伊笑着试图让对面的海盗头子放松警惕。“我们不要条件,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就是盖亚,他现在状况,你说把他买到那种地方的话……”这海盗头子就是挑衅来的!


这下所有人都绷不住了。


“盖亚呢?我们要见盖亚。”卡修斯吼道。


“哈哈哈,战神大人,你的队友想看看你现在的狼狈模样。”镜头一转,一张床上,盖亚裸着身体被绑在上面,赤红这脸貌似是发qing了,怪不得挣脱不开。就这一瞬间,镜头拍到了那大楼对面的楼房。几人挂断视频迅速定位了那个位置。


布莱克刚得知位置也没等雷伊就冲了出去。


一楼打到顶楼,也不知道他爆发了什么潜能连海盗头都是一个火焰球搞定了。


“盖亚……为什么不说?赌气吗?”布莱克斩断盖亚四肢上绑着的锁链,他的紧身衣被人下面撕开,那里居然被插着一个东西按摩着,盖亚动身拔了那东西。“没必要,反正只是我一个人的任务。”盖亚还是倔强的说。布莱克生气极了,抱起盖亚就回了基地。


当雷伊看见布莱克抱着盖亚回来时都震惊了,这可是布莱克显少失控的时候。


他把盖亚摔在床上,恍惚间想起来盖亚肚子里有自己的孩子,又担心的看着他。“你不用担心,只要不是上次那样孩子就没事。”伟大的战神总是能看出他人的心之所念。“你跟我说实话,孩子是不是我的,我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混蛋的事。”布莱克靠近他的脸呼吸喷洒在一起,盖亚红着脸微微侧过头。


“是你的又怎样?我接受了,你呢?你接受得了吗?”盖亚问道。此刻布莱克抱住他:“还好是你……我还真以为是卡修斯……可是我想的是你……还好真的是你。”盖亚第一次看见布莱克哭,也不怪他以为是卡修斯,毕竟自己是omega的事从来没告诉别人。“你……算了……”


盖亚就允许了布莱克这样每天晚上抱着他度过孕期发qing。


一个月后盖亚又对布莱克展现出拒之门外的样子。布莱克知道盖亚还在生气。


没办法,追呗。

第三章

布莱克渴望一个孩子是众所周知的事。


盖亚认为布莱克现在对他好就是因为孩子。他眼里没有自己。


孕期焦虑是所有怀孕的人都有的症状,疑神疑鬼,总爱杞人忧天。盖亚出来不说什么安全感的话,但布莱克知道这个战神没有安全感,他尽力完成一个好伴侣一个好父亲的角色。


在盖亚的质疑中他们发生争吵。


“盖亚!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!我处处包容你忍耐你哄你是因为孩子吗?是因为我爱你!因为我爱的人为了我怀着一个孩子所以我才更要对你好!这样,如果你怀疑这些,怀疑我的心,明天我就带你去打掉!”布莱克不擅长吐露心声,这一吼便没控制住情绪。盖亚整个人直接懵了,他没见过布莱克发火,他眼泪控制不住往下掉,他不喜欢这样,他蹲下用手不停抹眼泪,终于委屈在心里憋不住了,开始放声大哭。布莱克瞬间后悔,自己为什么吼他?他承受的压力还不够吗?他俯身一把抱起盖亚,安抚性的亲吻他的鼻头。


“呜……布莱克,对不起!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我控制不住耍小性子……我怀这东西那一次是我第一次……好疼……你说我不为你考虑……可我天天吐来吐去脑袋迷糊……我也没想那么多,我想起码你能包容我的臭脾气……所以,不要打孩子好不好……”盖亚哭着恳求到,布莱克更是心疼,他怎么能让盖亚哭?盖亚的疼,悲伤,开心都是自己,而自己还因为盖亚的脾气爆发:“盖亚,吓到了吧。对不起。”


那一个晚上盖亚那么大一坨的人挂在布莱克身上像受惊的猫。


孕期一年时肚子里的孩子正式发育期,有力的腹肌被撑开了,肚子上挂满妊娠纹,但是超强的自愈能力不用担心这些皮肤问题。只是盖亚变得容易饿,嘴里不停得吃点什么。


“救命,再吃就成猪了。”盖亚决定他要运动,可是肚子里的小崽子跟长了反骨一样,只要盖亚一运动小崽子就疯狂踹他肚子。


“盖亚,也许我们可以试试孕妇瑜伽。我会陪你一起。”布莱克提议道,盖亚觉得也行,以他的柔韧度没准可以很快掌握。他们买了瑜伽球,果然盖亚很快就能掌握了。


布莱克不得不承认他喜欢看盖亚开胯坐在瑜伽球上的样子,并决定今晚再让盖亚做点夜间运动。


盖亚:????


盖亚最近开始涨奶,本来就大的不行的胸部更是大的过分。


开会时雷伊看见都有点发呆。


“盖亚哥,你要变成女人了。”卡修斯要不怎么还是小孩子,没轻没重并无视布莱克伸手捏上去,一使劲居然把乳汁捏了出来。


草!!!盖亚黑着脸,人生第一次这么尴尬还是在这一次。布莱克过来时刚好看见,趁我不备偷我家?他冲过去用斗篷遮住盖亚的胸直接连人捧走。


“还好我出手快,卡修斯那小子一看就是图谋不轨。”布莱克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吃大醋了。

“卡修斯是omega啊。”盖亚说道。“我们都被那小子骗了,他是a装o,上次我看见他喷omega香水了。”布莱克顿时觉得,雷伊都不防就防卡修斯,四岁小孩哪来这么多心眼子?


可算嗷到生产了,接生房里伟大的盖亚被疼的撕心裂肺:“操你奶奶的布莱克!双胞胎!疼死你大爷了!不生了!老子死也不生了!”


之后布莱克看见孩子时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想要孩子,这俩东西让盖亚痛苦了好久。


从此以后战神联盟总能看见盖亚和布莱克人手一个娃,还要无奈的掀开衣服喂孩子,这时候布莱克就像视线遮挡器拿着斗篷遮住。


某天布莱克易感期——

“你大爷!布莱克……呜呜呜……你个骗子……”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