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瞎子

希望不要再生病了

【卡盖】牙疼

正文


卡修斯爱吃糖,甜食,盖亚。不止一次警告过他,再这么吃下去会蛀牙。


可是盖亚每次都是禁不住小孩撒娇磨他而又纵容他。


果然有一天,卡修斯牙疼了。


“张嘴。”盖亚皱着眉说道。


卡修斯捂着嘴哭唧唧的不让看,生怕盖亚把他拽去医院。盖亚黑着脸:“要是不想被我把脑子写下来我劝你现在就给我看。”卡修斯看着盖亚眯起他猩红的眸子心里一颤,盖亚真生气了。他乖乖的张开嘴盖亚看着,卡修斯的大牙烂掉了一个洞。


“盖亚,你就是平时太惯着他了。”布莱克补刀,气的卡修斯大喊有你这么做朋友的吗?可怜这个四岁小孩要被两千多岁的爱人怒骂两个小时了。


“跟我去牙院!”盖亚拽着他,卡修斯极力反抗:“不要我不去!”“说吧,除了甜食,什么条件可以让你去?”盖亚脸又黑了几分。“emmm……要盖亚亲亲才行。”卡修斯像条小狗一样凑到盖亚脸前。他以为盖亚会生气,结果盖亚眯了眯眼低头吻住这个小孩的嘴,又吻了吻转进他嘴里的舌头。自己都要晕了他才松开:“走吧,去修牙。”


光是听牙院里的哀嚎卡修斯就想跑,他有点后悔了,可是他答应盖亚的。盖亚看了看他,叹了口气,又在他嘴上嘬了一下:“去吧,奖励你今晚三次。”卡修斯眼睛亮了,直接坐在手术椅上,麻药都没打就让医生开始。虽然叫的很惨,盖亚笑的声很大,不过好歹是不疼了。


“还疼吗?”盖亚笑着问。“不了,那我以后要是想吃糖能不能找盖亚亲亲?”卡修斯问道。“为什么要我亲你?”


“因为盖亚的亲亲是甜的,嘴也是甜的,比糖都甜。”


最后盖亚趴在床上,精疲力尽的想着小孩真难哄,然后这小崽子还想来一次。


“要我说,盖亚你就是太惯着他了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