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瞎子

希望不要再生病了

【宋晓薛】反派傻逼系统

第二章

薛洋再次醒来,他妈的瞎了他也不知道在几把哪。一句话想骂三个妈出来。


“成美,你终于醒了,这里是金氏客卿府,你的屋子。”是金光瑶的声。“魏无羡呢?”薛洋问道。“都在。”“阴虎符呢?”“阴虎符不知为何失踪了,我们会去查。”魏无羡回答道。“这玩意不是在棺材下吗?不能被别人知道了吧……废了……”薛洋无语极了,救命啊……他妈的,居然没被毁。


“成美,先别考虑这些了,你爹娘去给你煮药了,我看着好像挺苦。”金光瑶笑着调笑着薛洋,果不其然下一秒薛洋翻身凭着记忆打开了窗户准备逃跑。没想到却被按回来:“薛洋,还是好好吃药吧。”是晓星尘的声音,薛洋慌张的拍开他的手又缩回床上去。“我要出门一趟,去查一下那日周边是否有其他人,两位道长最好别靠近成美。”金光瑶对晓星尘和宋岚带有敌意,可能这是护崽的天性。


聂明玦同金光瑶一起前去,俩人没有说话,最后金光瑶和聂明玦同时开口:“你……”

“你先说。”

“大哥先说吧。”

“你先说!”

“好好好,大哥别动怒……如果大哥还介怀以前,就砍我两刀,如今我不会再作恶了确实如此,有必要这么跟着我吗?”金光瑶汗颜,他现在看聂明玦都感觉看见了阎王爷。“不是,既然从头开始了,我想恩怨也该一笔勾销了,是我想随你而来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。”听见聂明玦这话,金光瑶是放下了一半心,笑道:“大哥,那就快随我一起去观音庙吧。”


反观薛洋这边。

“薛平!按住儿子!”姜媚说道,今天她这药还真不信她灌不进去了!

“我不喝!我不喝!救命!系统!救我!”薛洋欲哭无泪,为什么他瞎了还要受这罪!!“主人,我认为喝了这药才可能救你命哦,昨天的伤已经帮主人复合咯!”草你妈狗系统!


“薛洋。”有人叫他,他喝完药一回头嘴里被塞进来一颗糖。是宋岚。“阿洋和二位道长是什么关系呢?在阿洋昏迷时二位对你颇为照顾呢?”姜媚问。“没有关系,仇人,天大的仇人。”薛洋含着嘴里的糖含糊不清的说,他带着点夔州口音,气鼓鼓的样子到是可爱极了。“哈哈,我儿要是和二位道长是仇人,为何要复活他们呢?”薛平笑着,知子莫如父,薛洋小心思被看穿,支支吾吾的说:“没什么!我欠他们的!”


江澄靠在廊里的柱子上,看着前面不远处的金子轩和他姐姐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样子,这比杀了他都难受!哪都是成双成对的,无聊死了。“江宗主可是无聊?”这温润如玉的声,蓝曦臣。“可不。魏无羡都跑去和你弟弟不知道去哪了。”江澄挪了挪位置给蓝曦臣让了地方,蓝曦臣笑着坐下:“那让曦臣陪你吧。”“切,谁稀的你陪……”通红的耳根暴露了江澄。


“大哥……这里有个脚印……但是极轻,怕是特意留得!快走!”金光瑶话音刚落,聂明玦就冲了过来为他挡了一箭。金光瑶随后反击,琴弦勒住房梁上的人,顷刻间四分五裂。还没等尸体掉下来就自燃了,这是死士!“快……快走……”聂明玦说道,这箭上貌似有毒。“大哥!挺住……你可不能再死了……”最后一句声音小的很,但聂明玦还是听见了。金光瑶用传送符把聂明玦带回金氏。


“成美!大哥中毒了!”金光瑶扶着聂明玦进入客卿府。


薛洋感知了一下说道:“哈哈,还好只是凶尸之毒,我有解药。他们怕不是还想把聂先生制成凶尸为己所用,或许,他们也有一个精通鬼道之人。”他叫来魏无羡:“这只箭像是蓝家的。”魏无羡大笑:“这些人,哈哈哈哈,栽赃谁不好,栽赃蓝家,江澄你信吗?”魏无羡喊着门外的江澄。江澄摇摇头:“我们不信可巴不得外人造谣百姓会信。”还好此事没流传出去。


金光瑶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,聂明玦看了看金光瑶,眼底竟是流露出一些温柔。


“薛洋,我买了桂花糕。”此时从外面回来的晓星尘举着桂花糕,OK,完了,金光瑶护崽子机制被完全打开:“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往里面下毒了!”然后几口吃掉全部桂花糕然后又叫人重新买。


薛洋不知道,晓星尘和宋岚未来会被金光瑶逼出一身反骨。


一月后,金氏又举办了百家清谈,薛家也在一月时间在金氏的帮持下恢复原来样貌。


没有人知道那场观音庙之事,所有人都对薛洋喊打喊骂,复活那些人有什么用!以为这样就能弥补所有了!而薛洋充耳不闻:“在骂割了你们舌头。”他阴森森的笑容手势让仙门百家不寒而栗乖乖闭嘴。


小爷就是恶劣!


这场百家清谈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魏无羡和薛洋正名,让他们以后行事可以光明正大。


“魏无羡我们都理解,凭什么薛洋屠了常氏全族还可以如此!”在他们眼里常氏何尝无辜!“都闭嘴!我看谁敢多言!”双道的剑插在众人面前,谁都知晓,这二位不惧仙门世家,也不想与二位有冲突。他们不解释常家干的事,不想揭薛洋伤疤,也不想此事在有人议论。


“宿主眼盲之期到了,可以看见了。”卧槽泥马!傻逼系统,有期限不说!


一月没见过的阳光突然袭击我!薛洋捂着眼睛变成了扭曲人。淦!薛洋决定每天在心里骂系统一百遍。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