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瞎子

希望不要再生病了

【瑶薛】牡丹花下死

第一章

唉,我怎么就栽在晓星尘这了呢?好像快点回去找小矮子啊。


薛洋叹了口气继续画着阵法。“薛洋,这可是你答应复活星尘的,别想耍心思。”宋岚说道,他冷着脸看薛洋放血,若不是他是施术者,他连薛洋的血都嫌脏。“哈哈,我自然是会做到的,我说了我找到方法了一定会有方法的。若不是心里有愧,我也不会在事情都安息下来找你。”薛洋说道,也不知道他做完术会丢失什么。“你还知道羞愧,呵。”


术法完成,义庄红光大显,晓星尘复活那一刻薛洋就知道他没了什么了,他看不见了,他好像也失去了知觉。哈哈,造化弄人,他还回去了,他都换回去了。“薛洋,你为何在这。”晓星尘醒来第一句竟是质问他这个。“为了复活你啊,我现在也没能力反抗你们,要杀要剐请便吧。”薛洋说道,他凭着声音和那八年的经验准确无误的看像晓星尘,但那双眼却无神,那张脸却是茫然。“你眼睛看不见了?”晓星尘问道,他心里一惊,他是为了复活我?“星尘,莫要与他废话,我们把他带回白雪观,免得他又去为祸人间。”


“成美又去哪了!我一时没看住他跑哪疯去了!”金光瑶质问着下人。下人颤抖着说:“薛客卿今早便出发去义城了。”“金光瑶,我看他多半是还小师叔的命去了,我怕他会被带去白雪观。”来金陵台做客的魏无羡说道。金光瑶赞同的点点头,但也没有理由贸然前往白雪观要人,毕竟那两个不谙世事的道长并不知道他和薛洋的关系,在要求他处决薛洋可麻烦了。“先派人去盯着白雪观的动静,如实汇报,只要成美受了一点欺负别怪我不留情面。”金光瑶捏紧座椅,头疼,要是成美真出了什么事,那新修的白雪观也不必再有了。


二人把薛洋带回了白雪观,弟子围上来观察着薛洋:“他不会是个瞎子吧?我看他走路磕磕绊绊的。”薛洋忍了,这是他的报应,只不过又回到了被人唾弃指点的时候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“哈哈,活该,叫他杀了那么多人。”宋岚和晓星尘震惊,他居然能忍。


“你先住这。”宋岚把薛洋推进去后便离开了。


灰尘,蜘蛛网,破旧的床连床垫子都没有。“好吧,老子啥没睡过!”薛洋到头趴下睡觉,这一睡就睡了两天。


“这薛洋这么能睡怕不是死了,今天小爷就叫他起床。”这天进来了三个人,对薛洋拳打脚踢,因为没有知觉薛洋睡得异常安稳。这是房梁上跳下来一人,一脚踹开他们:“宋道长,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?如此殴打我们客卿,不怕我回去禀报宗主?金家的人岂能被这么欺负。”此时宋岚和晓星尘听见动静赶了过来,他自知理亏便说道:“是在下教人无方,必定严惩,在下带薛客卿回来只是想报答他复活友人的恩情回来养伤罢了,没想到会出这种事。”苏涉嗤笑一声:“那我回去也是要如实汇报给宗主的,而且,养伤就让我们客卿住这种破地方。”“够了,苏涉,没必要再咄咄逼人,回去让小矮子来接我,别做多余的事。”薛洋厉声喝到,苏涉点头便隐去了。


宋岚和晓星尘出于愧疚,拿出纱布和药:“擦擦脸上的血吧。”“嗯?血?卧槽,老子被踹破相了?他妈的还打脸,真卑鄙!”薛洋这才摸摸自己的脸,手感上感觉眼睛有点肿,鼻子出血了。“你感觉不到疼?”晓星尘问道。“嗯,知觉也没了,五感估计会慢慢消失,没关系,反正马上要回金陵台了,就算变成废人,小矮子也会养我的。”薛洋看上去很高兴,他擦了血上了药,这时说曹操曹操到,金光瑶来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